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各地动态

界河镇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9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加强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利益,积极营造尊法、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4月21日上午,界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妇联、工会等部门在镇政府驻地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副镇长邱峰,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王惠惠,镇机关退役军人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条文等方式,向广大退役军人、军属及群众宣传退役军人退役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服务管理等政策规定,切实把政策法规传递到基层退役军人中。  

活动现场还出现了这样一群特殊的身影,他们是曾经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5位参战老兵,听说要在镇驻地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老兵们满怀热情,提前整理好着装,纷纷赶来参与到《保障法》的义务宣传中。  

“党和政府好啊,一直没忘了我们”,退伍老兵邵长松说道:“从军经历是我一生的财富。党和国家给予我们这么好的政策支持,我们退伍军人更要创新发扬‘退役不褪色、离岗不离志’的精神,发扬退役军人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全镇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政策咨询30余人次,吸引了500多人前来参观了解,进一步扩大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知晓率,使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心,提升了其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在辖区内营造了关爱退役军人、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