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各地动态

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工作展——东郭镇

时间:2020-09-18 来源:
  

  滕州市东郭镇总面积148平方公里,辖92个村居,农业人口12.5万人。2018年11月挂牌成立了东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19年退役士兵信息采集2644人,其中残疾军人38人、老复员军人14人、参战人员122人、带病回乡12人、涉核22人,60岁老兵860人、从1945至1985年牺牲革命烈士58人。

 

 

  2019年以来,东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上级精神,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副组长、各有关部门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兼任办公室主任。

 

 

  突出个性化服务,协助做好退役军人行政关系、组织关系、档案移交、公益岗人员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心理疏导工作;开展好退役军人政策宣传,培育树立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做好优抚对象联络接待,法律援助、就业安置、信息采集、情况反映、悬挂光荣牌、学习交流等工作服务。

 

  强化提供面对面,一对一服务。设立服务窗口并设立好谈心室、荣誉室、军人之家。做好优抚金发放,利用“八一”春节等重大时间节点走访慰问、困难帮扶,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努力解决退役军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确保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