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要闻

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考评组来滕

时间:2017-11-14 来源:

 

11月13日,省民政厅优抚处处长周源带领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考评组一行来滕,对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年度检查考评。市委书记邵士官,市委副书记刘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涛,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柴春国,市政协副主席高广胜等陪同活动。

    在滕期间,考评组一行察看了滕州国防科技教育基地、烈士陵园、大坞镇双拥工作站、消防大队、山东华能线缆有限公司等现场,并深入大坞镇前岗子村、大市庄村和滨湖镇南陈社区、姜屯镇沙东村优抚对象家中,了解了我市优抚政策落实情况。他们认为,滕州市是人口大市,是兵源大市,素有双拥的优良传统,双拥工作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有新进展、新成绩、新亮点。驻滕部队也积极参与到了地方经济发展中去,军民融洽,发挥了人民子弟兵的表率作用。相信在滕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驻军领导机关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军民的积极参与下,滕州市双拥工作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军强军和军地军民融合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以创建双拥模范城为主要内容的双拥共建活动,有力促进了军地同步、协调、融合发展,连续七届被评为全省双拥模范城。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