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文化

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党史、践使命、展新风” 学习交流展演比赛

时间:2021-10-19 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风采。8月20日,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党史、践使命、展新风”学习交流展演比赛。

活动当日,来自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退役军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通过自编自演小品,从不同角度阐述服务退役军人的故事经历和情感认同;或通过生动的故事、鲜活的事例,讲述自己服务退役军人的深刻记忆;或通过优美的歌声,生动的演讲,表达对军营生活的深情怀念。一个个感动人心、令人振奋的节目,表达了新时代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岗位,实现新作为的军人本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对“学党史、践使命、展新风”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守“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初心,牢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目标,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

此次展演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小品《百年战歌》一个,二等奖《诵读红色家书,致敬百年辉煌》、小品《老班长谈心室的故事》两个,三等奖歌曲《强军战歌》、《我和我的祖国》、《爱军习武歌》三个。同时对荣获“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征文活动”的14名获奖人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