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文化

滕州市退役士兵报到落实“一站式”服务!

时间:2020-09-18 来源:

  又是一年退伍季。91日起,滕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陆续迎来了办理退役士兵报到手续的退役军人。 

 

  为全面落实四式服务工作法,增强广大退役士兵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委组织部、人武部、公安局、银行等部门和单位,首次实行退役士兵报到一站式服务,一站式办理退役士兵报到所涉及的退役登记、信息采集录入、户口落户、预备役登记、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一次性自主就业补助金银行卡办理激活、适应性培训和技能培训报名等业务,让退役士兵真真切切感受娘家人的温暖。 

 

 

  此次退役士兵报到“一站式”服务,减少了事项办理环节和服务流程,集中办理将原本需要几天甚至十几天的报到流程缩短在一个小时以内,极大地方便了退役士兵。退役士兵报到现场,各窗口工作人员认真为每一位退役士兵讲解流程、发放填写表格、录入信息……;同时,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旭升技校、民政职业学校等3家退役军人承训机构现场向退役士兵宣传培训政策、指导选择培训专业。前来报到的退役士兵纷纷表示:滕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贴心服务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退役军人之家的温暖”。 

 

  两天时间,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办理退役士兵报到手续200余人。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