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清水湾老年公寓里的欢笑多

时间:2016-06-28 来源:
   622日,滕州市双拥志愿服务队走进东沙河镇清水湾老年公寓,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发挥自己的特长,有的为老人们修剪头发,有的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有的为老人们讲笑话,他们就像对待自己家老人一样,细心、周到。  

  为感谢志愿服务队员的辛勤劳动,老人们还表演了自编的小节目,有《清水湾老年公寓赞》的三句半,有《智取威虎山》、《擀面叶》、《小姑贤》等戏曲片段,有笛子独奏,还有《东方红》、《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小城故事》、《好人一生平安》等歌曲,老人们唱的开心、听得醉心,双拥志愿服务队的服务活动在老人们的欢快的歌声中进行着,整个清水湾老年公寓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