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创新

滕州市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法律知识竞赛

时间:2021-10-19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月”活动纵深开展,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水平,在全市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4月21日,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总工会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法律知识竞赛。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市总工会副主席赵博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共组成机关代表、镇街服务站代表等6支队伍参加。竞赛现场,6支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参赛选手团结协作、沉着答题。比赛现场还设置了观众抢答环节,现场观众情绪高涨、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

 

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柴胡店、洪绪、官桥代表队获得团队一等奖,滨湖、东沙河、龙泉代表队获得团队二等奖,局机关、鲍沟、木石、姜屯、大坞、龙阳、张汪代表队获得团队三等奖。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竞赛活动的目的,主要是有效提升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强化他们的服务意识,提升他们的服务能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优的退役军人工作队伍。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