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创新

滕州市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10-19 来源:

   4月13日上午,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龙泉文化广场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涛主持仪式并讲话。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领导干部、部分局机关科室人员、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组织现场法律咨询,向群众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及相关业务知识,解答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适龄青年和群众的各种咨询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提供咨询200余人次。

  2021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是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专门法律,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提供了有力法律支撑。

  “《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月”活动期间,滕州市将按照中央、省、市有关工作部署,以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推动《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军营;积极开展好系统干部“大学习、大练兵、大培训”活动。通过在办公场所悬挂宣传标语、使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片、网络推送报道等形式,实现线上线下宣传全覆盖、常态化,真正做到系统职工学通弄懂,服务对象人人皆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拥护军人军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浓厚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