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创新

再走英雄之路 重温入党誓词--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8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30日下午,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赴滕州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再走英雄之路、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六月的微山湖上一碧万顷、荷花竟放。70多年前,铁道游击队的英雄先烈们在这里留下了一个个抗击日寇、争取解放的英勇故事。首先,参观学习的党员来到了胜利之路展览馆,图文并茂的观看了英雄们的壮烈事迹;沿着胜利之路,追寻着烈士们的英雄足迹,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爱国情怀;伴随着工作人员的动情讲解,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滕州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高举右手,用铮铮誓言彰显了入党初心。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光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英雄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