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双拥创新

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业务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0-09-18 来源:

  近期,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全面落实“四式”服务工作法,进一步提高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提升基层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组织开展了系列“业务大讲堂”活动。 

 

  活动采取自上而下的方式,以提升思想和业务素质、增强岗位技能为主题,坚持面向实际、按需施教、学用结合的原则,由市局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科室负责人为主讲,对机关工作人员和各镇街服务站长进行了3期业务知识培训,逐步实现了干部职工个人素质和工作技能的普遍提高和协调发展。 

 

  同时,对全市各村居服务站人员开展“巡回”培训,由各镇街根据工作需要,召集辖区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长进行集中培训。目前,退役军人事务局夏学衍副局长、服务中心赵国庆主任分别赴北辛、荆河、鲍沟、大坞、界河等11个镇街进行了现场培训。 

 

  通过开展系列“业务大讲堂”活动,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对“四式”服务工作法、优抚政策落实、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等有关业务知识有了系统的了解,提高了系统干部职工政策业务知晓率,达到基本政策熟练掌握、业务办理专业精通的效果。 

 

 

 

 

版权所有:滕州市双拥办 协作单位:科创互联(滕州艾度传媒)

联系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路188号 邮编:277500 联系电话:0632-87050253

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 1024*768为最佳显示效果 鲁IPC备23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