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有林场改革验收组领导来我市验收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9月21日,省国有林场改革验收组领导来我市验收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并召开了国有林场改革座谈会。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滕州市副市长刘新、林业局局长俞涛以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议现场

省林业厅国有林场管理站科长付德刚传达有关工作要求

验收组副组长张立庆点评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验收组听取了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汇报,检查了国有林场改革档案材料,并组织国有场圃职工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验收组对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滕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创新实行了“场圃一体化”改革,国有林场森林资源得到有效保护,职工生活得到充分保障。 

副市长刘新汇报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刘新就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作了全面汇报。国有林场改革启动以来,我市成立了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紧抓“保生态”和“保民生”两条主线,不断创新场圃经营模式,切实保障职工权益,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全面完成,“三增三提一稳”的改革目标基本实现。

验收组查看我市国有林场改革档案资料

验收组组织林场职工进行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