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领导来我市核查“山东省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申报情况  
   
   
 
 
     
 

  8月23日,山东省林业厅信息中心副主任赵坤生态科科长王志强前来我市汇财元宝枫种植专业合作社,核查“山东省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申报情况。枣庄市林业局副局长郑然、滕州市林业局副局长权良贵陪同。 

赵主任一行查看汇财元宝枫种植专业合作社元宝枫基地

  赵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汇财元宝枫种植专业合作社元宝枫基地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我市元宝枫产业发展情况和汇财元宝枫种植专业合作社在绿化国土上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 

汇财元宝枫种植专业合作社元宝枫基地

  山东省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旨在宣传和表彰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林业生态文明建设,为绿色山东、生态山东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近年来,汇财元宝枫种植专业合作社大力发展元宝枫绿色产业,与中科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科研院校开展技术合作,建成了元宝枫基地2万余亩,先后被命名为省级元宝枫繁育示范基地、中国林学会元宝枫示范基地,初步走出了一条林业增效、农民增收、生态良好的元宝枫产业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