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森精品工程现场观摩暨雨季造林工作会议     
   
   
 
 
     
 

  712-13日,全市创森精品工程现场观摩暨雨季造林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刘新,市林业局局长俞涛、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齐振亭、市人大农工委副主任杜宜平,以及相关部门分管责任人和21个镇街分管镇长(主任)、林业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室内会议两个阶段进行。现场观摩团利用一天半时间,先后观摩了21个镇街创森精品工程现场,并在现场听取了各镇街创森和造林绿化工作汇报。

观摩团观摩大坞镇创森精品工程现场

观摩团观摩荆河街道创森精品工程现场

  现场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室内会议。会议由林业局局长俞涛主持,市人大农工委副主任杜宜平宣读了《2018年造林精品工程评比办法》,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齐振亭宣读了打分结果,副市长刘新作了重要讲话 

刘新在会上讲话

  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三城同创”协调推进,成效显著。目前,创森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大家一定要以创则必成的信念抓好创森工作,在“三城同创”中率先摘得国家森林城市牌子。一是抓好精品工程建设。要把精品工程作为今年创森迎检的必经路线、必经现场打造,出精品、出亮点。二是抓好雨季造林,要重点抓好长江防护林建设,有关镇要积极发挥属地职能,加强重视程度、加大宣传力度,创造良好环境。三是抓好栽后管护,严格实施封山育林。四是抓好森林督查,要严格按照划定的林地红线保护森林资源,确保通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督查。 

俞涛主持会议

  俞涛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镇街要进一步抓好精品工程建设,加快推进雨季造林,着重抓好森林督查工作,确保全市创森和造林绿化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