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赴淄博市原山林场开展党性教育暨参观学习博山猕猴桃产业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630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涛带领林业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淄博市原山林场开展党性教育暨参观学习博山猕猴桃产业活动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俞局长一行参观了原山林场保护和培育森林资源,发展林业产业,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发展历程,深深被“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和“一家人一起吃苦,一起干活,一起过日子,一起为国家做贡献”的原山精神所感动。俞局长指出,原山林场改革创新的经验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生动诠释。原山林场的发展经验、原山工人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和进取精神值得大家深入学习。 

参观原山林场艰苦创业纪念馆

  在原山林场党性体检室,每名党员领导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对照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开展了深刻的对照学习,并在党旗前进行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提升了党性修养。 

在原山林场党性体检室开展对照学习

在党旗前庄严宣誓

  随后,俞局长一行参观学习了博山区源泉镇猕猴桃产业基地。近年来,源泉镇通过大规模流转土地种植猕猴桃,抓好了品种、栽培、市场三大创新,全镇猕猴桃种植面积达到1万多亩,产量约800万公斤,给农民带来收入近亿元,成为了当地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参观学习猕猴桃产业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全体同志以先辈先进为镜,思想受到强烈震撼、党性得到极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心灵洗礼,要认真学习原山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标尺,自觉对标找差、积极转变作风,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履职尽责,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干事创业,全力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文化名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展党性教育暨参观学习博山猕猴桃产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