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督导组来滕督导  
   
   
 
 
     
 

  5月1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有冬带领督导组一行,在山东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武的陪同下来滕,对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枣庄、滕州两级市领导霍媛媛、邵士官、刘文强、刘光、刘新,枣庄市林业局局长龙厚宏,滕州市林业局局长俞涛等陪同活动。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秀美荆河上善公园现场 

  在滕期间,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湖国家湿地公园、秀美荆河上善公园桂园南亲水平台、滕国故城等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我市建立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可持续创建体制机制,着力打造森林生态体系,大力发展林业生态经济,不断凝聚创森开展的强大合力,广泛动员全民参与共建,形成植绿护绿自觉行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环境等做法给予肯定,并要求我市在现有工作成果基础上,继续毫不放松做好绿化工作,坚持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向深入,不断巩固工作成果,抓好完善提升,营造良好环境。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滨湖国家湿地公园现场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吹响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角,明确了“绿满滕州、花拥荆河”的任务目标,大力实施“绿色城镇、绿色乡村、绿色青山、绿色交通干线”四绿工程,全力打造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