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中国梦 劳动美专题

为打造滕州品牌保驾护航—记滕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市工程建设监理技术服务中心

时间:2016-05-25 来源:

    在滕州的建筑工地上,有这样一群身影,忙碌地穿梭在各个施工现场,仿佛不知疲倦。他们不是设计人员,却有着设计人员的创意与灵感,他们也不是建筑工人,却有着建筑工人的辛苦和奔波,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监理人。

    孙荣民便是“监理人”的代表之一。作为滕州市工程建设监理技术服务中心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他在监理一线工作一干就是20多年,每次承接新的项目,他总是第一个进驻到现场,与建筑施工单位同吃同住,一丝不苟地行驶监理职责。“在一线的工作是十分辛苦的,可是一想到关乎工程质量、关乎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身上的责任感便油然而生,这也是我工作的不竭动力。”孙荣民说,也正是服务中心给了他这样一个平台,让他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为更多的建筑工程保驾护航。

 

    孙荣民所言不虚,像他这样的“监理人”在滕州市工程建设监理技术服务中心还有很多。据该中心主任闫业武介绍,该中心是一家以工程建设监理为主,集工程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服务等为一体的国有工程监理企业,自1995年成立起,便为全市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园林工程、人防工程等重大工程兢兢业业做着监理工作,取得了“山东省先进监理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一项又一项荣誉。

     前不久,又有喜讯传来,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全市五一表彰会上,该中心再次凭借着过硬的业务和优质的服务荣获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这是我们监理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一直遵循‘公平、独立、诚信、科学’的原则,发扬‘诚信、创新、发展’的企业文化,坚持‘依靠监理工作质量赢得市场,依靠监理服务品质赢得各方尊重’的工作理念,为广大建筑企业和百姓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交谈中,闫业武自信满满地说,近年来,单位共监理各类工程2000余项,工程总造价600多亿元,监理工程项目质量合格率100%,受到了业主的好评。其中,监理的“北辛商务组团工程”获2009年度国家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鲁班奖”,“翔宇经典”项目荣获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最高奖——“广厦奖”。

    “下一步,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履行好监理的法定职责,提高监理服务品质,为打造我市‘民生城建’、‘法制城建’,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为打造建筑工程滕州品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谈及未来,闫业武豪情满怀。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