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中国梦 劳动美专题

用真情和卓越诠释敬业精神—记“省工人先锋号”市国税局姜屯分局

时间:2016-05-25 来源:

430,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市国税局姜屯分局办税服务大厅内,灯火通明——为做好“营改增”的衔接工作,姜屯分局干部职工正加班加点,全力协助住宿、餐饮等行业开具新发票。夜幕下,他们用灿烂的微笑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纳税人的赞扬和好评。

作为“山东省工人先锋号”,市国税局姜屯分局的基层税务干部职工,每天都用真诚和耐心为纳税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精准的政策解答。

“全体干部要不讲理由,不讲条件,全力服务好纳税人,顺利完成‘营改增’任务。”这是在“营改增”衔接工作中,姜屯分局局长王玲时常说的一句话。在“营改增”工作推进中,王玲始终冲在一线,每天早来晚走,加班加点,靠在办税服务大厅,时刻了解最新进展。423日,星期六,由于办税服务厅要为“营改增”纳税人做税控设备发行,王玲早早地就来到现场安排工作,并通知到每一位纳税人。她忘我的精神也感染了分局其他人。为老同志分担电话数量的吕品、协调后勤保障的杜雪梅、带病加班的付洪伟、及时记录报送营改增事件的胡潇……所有人都全力以赴,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在姜屯分局的“老人”中,服务大厅主任李冠伟是个敬业的典范。“老李从税三十多年,业务精通,为人细心,是姜屯分局的‘定海神针’,纳税人对他十分信赖。”同事如是评价他。每天早上不到八点,他就早早来到局里,为纳税人解答咨询,办理业务,忙起来的时候连卫生间都来不及去,虽然年过半百,但却从无怨言,同事们时常开玩笑说,“老李啊,你真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有你我们安心!”

在国税局姜屯分局,像李冠伟一样敬业的人还有很多。“最美妈妈”孙霏霏,虽是镇派干部,但在“营改增”中主动放弃休息,作为一名二胎妈妈,她的孕吐反应非常强烈,工作期间,她经常跑去洗手间吐半天,但出来之后仍微笑服务。秦修雷、满胜、王亚红,他们在工作中变走为跑,主动将纳税人引导向自己,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为更多的纳税人服务……姜屯分局的全体工作人员付出了自己的心血,保障了集体的利益,赢得了纳税人的赞扬与肯定,为“营改增”工作的顺利开展立下了汗马功劳。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国税局姜屯分局的工作得到了“营改增”试点纳税人的大力支持,既取得了显著成果,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姜屯分局的全体税务干部职工,用他们的汗水和真诚推动了“营改增”工作的顺利衔接,完美诠释了税务人员的敬业爱岗精神。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