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中国梦 劳动美专题

建百姓满意的房子—记滕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元相

时间:2016-05-25 来源:

    425,在位于城市西部的融城国际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周围塔吊林立,工人积极施工,整个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作为我市的重点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未来这里将成为滕西乃至全市的宜居样板区域之一。而负责这个项目的正是市供销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经理朱元相。

    初见朱元相,他正头戴安全帽,手中拿着图纸,在工地上进行例行巡查,详细了解工程的进度和遇到的难题。低调稳健,思路清晰是他给人留下第一的印象。“老朱凡事都喜欢亲力亲为,每逢工程开工,他就像一台上足了的发条机器,每天从早转到晚,从不停歇,我们都叫他‘拼命三郎’!”一旁的同事李玉军说道。

 

    在交谈中记者得知,今年42岁的朱元相在房地产领域已经打拼了18年。大学毕业后从技术员做起,下过工地,研究过图纸,运筹过管理,一路凭借着踏实与钻研的劲头,最终成长为一名经理。这其中,付出的辛苦和汗水不言而喻。

    令朱元相印象深刻的是,自公司承建佳美广场、融城国际项目建设以来,他每天起早贪黑,将全部精力投入到项目建设工作中,几乎每天是天刚亮就到工地,很晚才能回家。特别是2014年底,为了筹集项目专项资金,他2天先后奔走了36家企业。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争取到了兄弟单位支持,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推进。

    “只要能让百姓住上满意的房子,我辛苦点不算什么。” 朱元相说,在工程建设中,我们公司制定严格的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所有进入工地的建筑材料,都要经过检验,都得有合格证,老百姓的住房质量必须有保证。”

    看着一条条干净整洁的道路,一栋栋即将拔地而起的崭新楼房,朱元相坦言,能看着原来破旧不堪的城西,一点点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是对他工作的最大褒奖。他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拓创新、兢兢业业,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