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总工会十五届一次全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8-11-27| 编辑:总工会|【

410下午,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邵士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熙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姜繁茂,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学军,副主席韩景玲、吴进平、徐杰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姜繁茂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刘学军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韩景玲、吴进平、徐杰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市委副书记邵士官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把握主旋律,发挥好工会组织引领作用,积极参加、主动参与到全面改革中,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素质。要在团结广大职工群众建设幸福滕州实践中发挥好组织作用,更好地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围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在加快科学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在职工群众维权上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做深做细送温暖活动,千方百计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加强自身建设,在践行群众路线中发挥表率,善于运用社会化手段和全社会的资源来开展工作,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姜繁茂代表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和工作品牌,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改进作风,深入基层,始终保持同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真正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遇到困难想得起、表达诉求找得到、解决问题靠得住的职工之家

当天下午,市总工会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宋广春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