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评论

【滕州日报】在服务发展中建功立业
时间:2018-11-27| 编辑:总工会|【
    本报讯(特约记者 于滨) 4月9日,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后,各代表团纷纷召开会议,学习讨论市委领导的重要讲话,讨论市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报告。与会代表普遍认为,本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市工运事业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下步,他们将按照大会要求,积极全面履行职责,依法科学做好维权,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幸福滕州而努力奋斗。

  木石镇区域工会联合会主席韩乃山认为,市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地总结和回顾。会后,他将积极传达会议精神,结合木石镇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努力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东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殷召峰则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会议精神,鼓励系统广大职工为煤炭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光和热。

  就发挥职能做好职工维权工作,滕州二建公司工会主席耿晓慧说:“作为建筑行业中的工会工作者,我一定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的发生。”

  “市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对‘五小’竞赛活动进行了客观总结。我认为这个活动开展得非常好,不仅促进了企业发展,而且为职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今后,我将积极学习技能,带头争做技术型、创新型职工。”山东威达重工公司职工司美丽说。

  市房管局党总支副书记李海荣表示,今后,她将积极参与、维护工会工作,贯彻好“一切为了职工群众”的工作路线,调动起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为全市工运事业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