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时间:2016-01-29 来源:

2016年1月18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了《关于2015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园林城市、县城和城镇的通报》(建城〔2016〕16号),滕州市正式被命名为国家园林城市。

     

近年来,滕州市始终把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作为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幸福滕州的重要抓手,自2012年全面启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以来,坚持以创促建、以创促管,立足提升品质、惠及民生,每年城市新增绿化面积100万平方米以上,截至目前,城市建成区绿地率达到33.48%,绿化覆盖率达到37.64%,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0.71平方米,公众对城市园林绿化满意率达到86.5%。通过创建,园林绿化水平不断提高,城市内涵品质大幅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明显增强,“园在城中,城在园中”的城市魅力日益显现。

     

     

下一步,我们将以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目标,以更加有力的保障措施,全面推动创园工作常态化、深入化、持久化,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创建实实在在的成果。

     

     

     

     

版权所有:滕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