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技术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5-09-12 来源:市创园办

9月11,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技术工作会议在市创园办召开,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市“创园”迎检档案资料的充实完善工作。市创园办副主任、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副局长李建,市创园办副主任、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徐明新,市园林管理处书记李明,涉及创园迎检任务的20余家单位专业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创园”各迎检单位要把“创园”档案资料的收集完善作为当前工作的重心,要进一步正视差距,对照国家园林城市标准要求,抓紧补充完善档案资料,确保资料的详实和齐备。要严格标准,确保相关指标与上报住建部数据保持绝对一致。专家审查档案资料时,各单位要明确专人,全程陪同档案资料审查,做到随叫随到,随问随答,确保“创园”迎检资料不失分、得高分,一举拿下我市第一块国字号金字招牌。

 

版权所有:滕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