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邀请德州园林专家指导创园工作

时间:2015-08-27 来源:市创园办

825,德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调研员、创园办公室技术部主任王风河一行应邀来我市指导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并就9月份国家住建部迎检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市创园办副主任、城管局副局长徐明新,市创园办副主任、园林处主任姜兆瑞,园林处书记李明陪同考察,并认真听取王局长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公园、广场、道路、古树名木保护等园林绿化及市政设施建设等情况,认真查阅了迎检基础档案资料,对我市前期创园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市在园林绿化建设上投入大、城市绿量总量足、城市面貌变化快。

为进一步做好创园工作,专家组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打造一条精品综合迎检线路,彰显滕州城市特色;二是要提升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在迎检必经线路加强苗木补植补种,在道路绿化分车带中增加乔木,提升城市整体品位;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创园基础资料收集和整理工作,做到精益求精;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创园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园迎检氛围。

 

版权所有:滕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