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成果摄影展开展仪式举行

时间:2015-08-26 来源:市创园办

8月24日,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成果摄影展开展仪式在龙泉广场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孔繁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传伟,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刘洁,市城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明新,市园林管理处主任姜兆瑞,市老年摄影协会会长黄少先和来自市城管局、市老年摄影协会部分代表、获奖作者参加了开展仪式。有关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奖,并共同参观了摄影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活动是我市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在于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同时展示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过程中,园林建设取得的成果。活动自7月初开始筹备以来得到了全市摄影家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拍摄记录了大量反映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和全市园林绿化建设成果的精彩镜头。

   

此次比赛邀请了五位身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的本地资深摄影家担任评委并对作品进行认真评审,在众多作品中遴选出16幅(组)获奖作品,110幅入选作品。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比赛获奖作品将在龙泉广场持续展出。

   

这次摄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但进一步弘扬了抗战精神,激发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还加强了绿化宣传教育,提高了全社会爱绿、护绿、兴绿意识。同时,此次摄影展也进一步加强了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市文化艺术的繁荣和发展。

版权所有:滕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