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园办对创园专题技术片进行第四次评审

时间:2015-08-17 来源:市创园办

813日,市创园办对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专题技术片进行第四次评审。市创园办主任、城管局局长孟祥磊,市创园办副主任城管局副局长徐明新,市创园办副主任、园林处主任姜兆瑞,市园林处班子成员,市创园办有关人员及委托制作专题技术片的专业人员参加了评审。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我市委托山东长城梅地亚传媒公司制作的创园专题技术片,根据国家园林城市标准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就专题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要求制作单位要在借鉴外地专题片的基础上,结合创园要求统筹考虑,做好各篇章间的衔接过渡和各场景的选取运用,需要处理的镜头抓紧处理,要充分展示滕州的特色和亮点。市创园办要配合好制作单位在我市的取景工作,积极提供能反映我市特色的好素材,确保专题片尽快完善定稿。

版权所有:滕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