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意见征集

  
1、按照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安排,我们汇总形成《滕州市市级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以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审批事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今后,未列入目录的行政审批事项,一律不得在我市实施。
2、为方便社会监督,我们设置了在线提交意见功能。对某项审批事项的真实性及设置合理性的意见,在该项目页面下方提出;认为该部门存在正在实施但未列入目录的事项,在该部门行政审批事项目录页面下方的“对该部门提交意见建议”提出;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总体工作的建议,在“建言献策”栏目中留言。
3、除在线提交外,还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的方式反馈意见,电子邮件地址:tzszfsgb@163.com,联系电话:0632-5888803。
4、此次公开征求意见后,我们将在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滕州市市级行政审批事项目录》进行修改完善,正式向社会公布。
名  称:
个人姓名或单位名称
身  份:
手机号码:
固定电话:
邮  箱:
意  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