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农机技术推广站

农机试验示范、信息服务

时间:2017-12-14 来源:
事项名称:

农机试验示范、信息服务

事项类别: 公益服务 实施机构: 滕州市农机技术推广站
共同实施部门:

联系方式: 5514074
实施方式: 直接实施 业务期限:  长期
实施依据:

《农业机械化促进法》(2004年6月25日通过,2004年11月1日起施行)第十七条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在不同的农业区域建立农业机械化示范基地,并鼓励农业机械生产者、经营者等建立农业机械示范点,引导农民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使用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第二十二条 各级人民政府应当采取措施,鼓励和扶持发展多种形式的农业机械服务组织,推进农业机械化信息网络建设,完善农业机械化服务体系。农业机械服务组织应当根据农民、农业生产经营组织的需求,提供农业机械示范推广、实用技术培训、维修、信息、中介等社会化服务。

第二十三条 国家设立的基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机构应当以试验示范基地为依托,为农民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无偿提供公益性农业机械技术的推广、培训等服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技推广法》(2010年7月12日通过)第二十六条 国家鼓励和支持以大宗农产品和优势特色农产品生产为重点的农业示范区建设,发挥示范区对农业技术推广的引领作用,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和现代农业建设。

 

事项主要内容: 引进农机化新机具田间试验示范及验证,提供农机化信息咨询服务。
是否收费:  否 收费标准:  无
收费依据:  无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