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协调、配合金融监管部门对全市各类金融机构的监管工作

时间:2017-12-14 来源:
事项名称: 协调、配合金融监管部门对全市各类金融机构的监管工作
事项类别:  行政辅助 实施机构:  银行室
共同实施部门: 保险与担保室、证券与资本市场室 联系方式:  0632-5888877
实施方式:  直接实施 业务期限:  长期
实施依据:  1.《关于设立滕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的通知》(滕编发[2008]24号)

2.《滕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滕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滕编发[2012]17号)

事项主要内容:  负责建立全市金融工作沟通协调机制,组织搭建政银企沟通合作平台。负责协调、配合中央驻鲁金融监管部门对全市各类金融机构的监管工作,负责联系协调驻滕金融机构,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负责地方金融机构重大事项的指导、协调工作,配合中央驻鲁金融监管部门对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的监督管理。加强与市外金融机构的联系,引导更多金融机构入驻我市。
是否收费:  否 收费标准:  无
收费依据:  无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