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专题

东郭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活动

时间:2021-06-09 来源:东郭镇应急办

  为全面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枣滕两级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的相关要求。近日,东郭镇组织聘请第三方安全评价专家在镇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行动,应急办专职副主任王猛带队。

  检查组一行到恒仁工贸集团液糖车间、污水处理车间重点进行检查,深入一线,逐项查看,详细排查企业在安全管理、设施运转等方面存在的隐患问题。从技术上、管理上发现问题、提出建议,督促生产经营单位抓好整治提升,从根本上消除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监督检查的职业化和专业化水平。

  同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车间限期整改落实,消除隐患。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