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专题

省安全督导组来东郭镇督导检查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4-27 来源:东郭镇应急办

  4月26日,省安全督导组到东郭镇对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东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建行,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开强,相关岗位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在镇四楼会议室听取了东郭镇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深入到大堂门、后张坡、大坞沟等相关村,对在建农民自建房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着重查看了现场用电、建筑工具使用、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措施落实等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强调,要严格落实《山东省乡村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办法》,对辖区内建筑施工工地定期开展专项检查,深入排查隐患,确保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韩镇长表示,东郭镇将扛牢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属地管理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盯紧施工单位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浓厚安全氛围,严格督导检查,落实对账销号制度,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施工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筑牢筑实各工作领域的安全防线。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