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专题

柴胡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暨“三合一”场所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4-26 来源:柴胡店镇应急办

  五一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夯实“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4月25日下午,柴胡店镇在镇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暨“三合一”场所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全体领导干部、各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波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涛传达了市安委会办公室《转发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转发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旅游景点和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管理的通知>》精神,对柴胡店镇“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和“三合一”场所排查整治“回头看”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张波强调,镇各专业安全生产委员会、各行业监管部门要紧密结合本行业、本领域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研究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在安全监管工作中的作用,统筹协调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好各项工作资料留存备查。各部门要切实认真吸取有关事故教训,扎实有效开展建筑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和旅游景点、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等各领域专项整治,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节点排查检查和隐患整治闭环,切实加强安全事故防范,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