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专题

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到市场监管局督导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时间:2021-04-24 来源:市场监管局

  4月23日,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张广仁等一行5人到我局督导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局长朱秋原、副科级干部潘玉珍及特监科陪同督导。 

  首先,朱秋原局长作了工作汇报,自开展特种设备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以来,滕州市市场监管局研究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启动工作,制定了《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落实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制度,通过专项执法、“四不两直”、异地互查、聘请专家等方式排查隐患,落实隐患整改,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促进了企业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升。 

  接着,督导组一行询问了我局落实领导干部责任情况、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情况、各市场监管所落实文件情况、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对游乐场及文化娱乐场所检查情况等,并现场查阅了相关方案、各所上报的报表、现场检查记录、隐患排查整治台账、整改见证材料等。 

  最后,朱秋原局长表示,我局一定按照省督导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严格执法,做到隐患闭环管理,确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