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专题

市纪委到荆河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4-16 来源:荆河街道应急办

  4月1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彦峰、李宝景来到荆河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洪超,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文良,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朱玉,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喜,相关工作岗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三楼会议室听取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随后,督导组到滕州市顺行加油站有限公司、山东艺格智造家居有限公司等现场,实地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的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安全隐患治理台账和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督导组对荆河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