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专题

市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来龙阳镇督导

时间:2021-04-14 来源:龙阳镇应急办

  4月14日,市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宝景、孙彦峰来龙阳镇督导,龙阳镇党委书记李利华,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然等领导陪同。 

  纪检监察组一行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先后前往北大仓面粉有限公司、吉田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吉路尔轮胎有限公司。查阅了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档案资料、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企业安全隐患治理台账、制定考核情况和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纪检监察组对龙阳镇扎实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