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专题

羊庄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2-22 来源:羊庄镇应急办

  2月22日,羊庄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王维凯主持会议,通报了近期多地出现的安全生产事故,并对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安排和部署。 

  一是要开展非法经营燃气等违法行为大排查大整治。各党总支、村以及全体包村干部立即全面开展非法违法行为排查摸底活动,要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院”,因排查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二是要做好全镇“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要针对全镇“三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应急疏散等方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检查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情况,清理违规住人、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易燃可燃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及时消除堵塞安全通道、私拉乱接电线、违规用火等隐患,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严格闭环整改,确保排查整治无死角、无盲区。 

  三是要做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排查、整治、宣传工作。各党总支、村要按照全覆盖的要求持续开展入户排查、发放明白纸、宣传引导工作,推广清洁、安全取暖方式,推广安装性能可靠的一氧化碳报警仪,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安全知识家喻户晓。 

  四是要禁止违法倾倒化工废液及危险废物。要构建防控体系,加强联合执法,加大宣传和惩处力度,强化打击治理措施,严查非法倾倒化工废液及危险废物的行为,在全社会营造打击非法倾倒化工废液及危险废物行为的浓厚氛围,为全镇人民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