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专题

滕州市应急局到级索华闻纸业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2-20 来源:级索镇应急办

  2月20日市应急局基层基础室宋志勇带领枣庄公信4位安全专家到级索镇华闻纸业有限公司,开展重点工贸行业企业安全检查。级索镇应急办专职副主任王帅陪同。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的档案资料和生产现场,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执法人员下达了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本着隐患即事故的原则,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拉出单子,逐条逐项整改落实。企业要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第一课”,做到不安全不复工,有隐患不消除不复工。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