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专题

王涛到姜屯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2-19 来源:姜屯镇应急办

  2月18日,滕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一行来姜屯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姜屯镇党委书记马洪杰,党委委员、副镇长袁秀峰,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宾陪同。  

  王市长一行深入到滕州悟通香料有限公司,听取了镇、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控制系统,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工作,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