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访工商联界政协委员满文利  
   
   
 
 
     
 

  1月11日,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市委书记刘文强的讲话和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间隙,记者采访了政协委员满文利。

  “刘文强书记的讲话全面客观地评价了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特殊贡献,从政治站位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为民服务有温度、团结联谊有广度的高度概括了市政协2020年的工作,同时代表市委对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立意新、内容实、结构精,实事求是。特别是宗大全主席对今年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满文利如是说。

  满文利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今后,她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履行职能的切入点、发挥作用的着力点、认真学习把握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实效,积极议政建言,与市委市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建真言献良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