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建言献策水平 提升服务大局能力——访卫生界政协委员孔磊  
   
   
 
 
     
 

  “通过观看滕州经济社会发展巡礼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专题片,聆听刘书记的讲话、大会议政发言书记点评和马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滕州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时不我待的紧迫感。”1月12日,在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期间,卫生界政协委员孔磊接受了记者采访。

  孔磊表示,作为一名妇女儿童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严格要求自己,带领更多妇女同志为开创滕州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多更强力量。作为一名党外人士和政协委员,她将努力提升自己,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提升自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同时,围绕群众思想的困惑点、利益关系的交织点、现实矛盾的易发点,提高调研和建言的质量,多讲维护大局、代表主流的话,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