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台联界侨联界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1月11日,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的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台联界、侨联界的政协委员,认真讨论了市委书记刘文强的讲话和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党组成员邵长婕、孙剑参加讨论。

  在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加强传统教育、弘扬班墨文化、高端人才引进、少数民族干部培养、夜间经济等问题建言献策。委员们一致认为,刘文强书记的讲话内容务实、实事求是、鼓舞人心,不仅肯定了去年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对政协委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新年贺词中,“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把协商的焦点对得更准,把履职的脚步踩得更实,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在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的生动实践中,书写精彩的“政协篇章”。

  宗大全主席作的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催人奋进,对2020年政协工作作了回顾,明确了2021年政协工作目标,是一个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服务大局的作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发挥政协的优势,加强委员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履行好个人职责,为全面开创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建设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