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界科协界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1月11日,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的科技界、科协界委员,认真讨论了市委书记刘文强的讲话和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副市长秦升学,市政协副主席李培永参加讨论。

   

  会议现场

  讨论现场,委员们畅所欲言,针对政协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发,就关注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 产业转型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刘文强书记的讲话内容务实客观、情系民生,实事求是、定位准确,听后深受鼓舞,信心满怀。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全面具体,充分体现了政协严谨务实的工作精神和作风。

  委员们表示,去年,全市经济发展、医疗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下步,他们将牢记使命,认真发挥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作出贡献。

  秦升学在讲话中说,科学技术创新渗透到社会各行各业,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尤其是目前我市已站在了跨越发展的新起点上,作为政协委员要时刻牢记使命,加强互动学习交流,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