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界教育界等界别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情牵百姓,心系发展。1月11日,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的文艺界、教育界、体育界、卫生界、新闻出版界的政协委员,讨论了市委书记刘文强的讲话和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副市长王次青,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局长杜孝玺参加讨论。

  委员们建言资政、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有远见、有深度、有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刘文强书记的讲话高度概括了去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履行职能所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定位准确、有成绩、有展望,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行性,让人倍感亲切。委员们表示,今后,将积极开展学习调研,建真言、献良策,用心反映社情民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推动全年的工作中贡献力量。

  王次青在讲话中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听民生、反映民意,推动各项工作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