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坞鲍沟滨湖东沙河羊庄代表团代表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时表示 乘势而上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1月12日、13日,出席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大坞、鲍沟、滨湖、东沙河、羊庄代表团的代表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

  在各自审议地点,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表看法,现场氛围十分浓厚。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准确透彻、安排工作重点突出,科学擘画了“十四五”发展蓝图,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明确了方向;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导向,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

  通过连续两天的认真审议,代表们达成了共识,各代表团形成了各自的审议情况报告。其中,大坞代表团的代表表示,大坞镇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埋头苦干、改革创新,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上精准发力,力争全年引进过5000万元项目6个以上,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以上,为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鲍沟代表团的代表表示,鲍沟镇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鼓足发展干劲,凝聚发展合力,深入推进“五闯五攻五样板”三年行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优势产业升级、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实施、城镇品质提升、民生实事落实等各项工作,利用2至3年的时间把鲍沟建设成为实力更强、产业更优、环境更美、百姓更富、党建更实的高质量发展样板镇。

  滨湖代表团的代表表示,他们将扛牢职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应有贡献。

  东沙河代表团的代表表示,将锚定“五闯五攻五样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建设幸福东沙河。会后,将在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确保会议精神在东沙河落地落实。

  羊庄代表团的代表表示,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兴经济,集中力量抓项目,坚持不懈治环境,千方百计惠民生,着力建设项目突破、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环境优化、民生改善的新羊庄,推动各项措施在羊庄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贡献羊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