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专题片在人大代表中反响强烈  
   
   
 
 
     
 

  每一个项目,都是一个新引擎、新动能;每一件实事,都关乎民众期盼、民众呼声。连日来,《荆河两岸阔、发展潮声急——滕州市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巡礼》和《2020年滕州十件惠民实事暖民心》两个专题片在出席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间引发广泛讨论。他们不仅被专题片所呈现的内容所吸引,更被攻坚克难促发展、一心一意为民生的精神所震撼。代表们认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我市取得的各项成就令人鼓舞,让人倍感振奋,坚定了信心、提振了士气。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乘势而上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观看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十件惠民实事专题片后,我内心澎湃。众多工业项目纷纷落地投产,更加说明了市委、市政府创新实施‘五闯五攻五样板’三年行动,是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作出的战略决策。”市人大代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印德说。他表示,市工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瞄准“五闯五攻五样板”,勇当“热血尖兵”,在实施三百工程、振兴重点产业、主攻双招双引、突破智能制造、推动技改创新、壮大龙头企业、培育专精特新、精准亲清服务上聚焦聚力、攻坚突破,坚决把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氛围营造起来、劲头鼓起来、信心强起来、力量聚起来、节奏紧起来,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工作热潮,奋力书写滕州工业经济新一轮率先发展的华彩篇章。

  市人大代表、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传纲在观看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十件惠民实事专题片后表示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很受振奋、很受鼓舞。他说,在新的一年里,龙泉街道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立足自身优势,抓紧项目招引、抓实项目建设、抓好民生实事,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生实事,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观看专题片后,市人大代表、西岗镇党委书记王家鹤说:“通过观看两个专题片,我们更直观、全面地了解了2020年我市在项目建设、民生实事上取得的成就。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以一往无前、奋斗不息的战斗姿态,干事创业、捷报频传。正威华能、鑫迪家居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推进、令人振奋;城市建设蒸蒸日上,惠民实事落地开花,‘五闯五攻五样板’三年行动实现圆满开局。下一步,西岗镇将在抓招商、推项目、优环境、促和谐上下功夫,牢牢守住土地、环保、金融、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的底线,不断提升教育、文化、卫生、环境、交通等民生工程的上线,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在对标比拼中打头阵、当先锋,冲刺全国百强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