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民生难题 回应群众期待——访市人大代表王书堂  
   
   
 
 
     
 

  “聆听了李健主任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数据翔实,是一份求真务实的好报告。”1月12日,出席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王书堂,在参加龙泉代表团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如是说。

  王书堂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在总结工作上实事求是,在分析问题上客观务实,在部署工作上思路清晰,突出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了代表的主体地位,突出了制度创新。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新一年,龙泉街道人大工作室将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作出的新部署,紧密结合街道实际,找准报告与街道工作的结合点,坚持发展导向、民生导向相统一,把落实会议部署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全面有效地行使各项职责,推进决策落实,解决疑难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千方百计凝聚人心,通过搭建联系平台、完善联系机制,形成代表与选民的良性互动,真正让代表“动”起来、作用发挥出来;持之以恒不忘初心,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坚持问计于基层、问计于百姓,所提意见要“管用”“好用”,落地有声,办有成效,以时不我待的历史主动、勇毅笃行的履职自觉和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贡献基层人大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