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履职平台 助力高质量发展——访市人大代表李运海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去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具体,分析今年的形势准确透彻,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目标明确,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1月12日,出席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李运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李运海认为,李健主任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用简练的语言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对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摆得准确、客观,对今年工作的部署目标明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尤其报告通篇贯穿着市人大常委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彰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更好地推动履职尽责的决心,为基层人大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李运海说,把报告审议好、把会议精神贯彻好,是人大代表的职责所在。在今后的基层人大工作中,他将认真组织住镇人大代表学习会议精神,发挥好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把报告提出的好思路、好举措领会透、落实好,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尺子,全力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创新基层人大工作,为助力西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