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大产业基地 夯实发展基础——访市人大代表赵炜  
   
   
 
 
     
 

  1月12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会上,马宏伟市长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了今年及今后五年的发展布局。在审议报告间隙,记者采访了市人大代表赵炜。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赵炜说。他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字里行间充满着政府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信心和以人民为中心、时刻关注民本民生的情怀,用了大量数据阐述了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我市取得的成绩,答出了一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质答卷。尤其是在确定“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安排2021年工作上,目标定位精准、发展思路清晰,符合滕州实际,吹响了新一轮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号角。

  谈及下一步工作,赵炜表示,木石镇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锚定“五闯五攻五样板”三年行动,围绕打造“全国一流高端化工产业基地”这一目标,抢抓新一轮经济发展机遇,灵活利用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吸引和集聚一批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推进总投资248亿元的22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尽快投产达效;扎实推进投资57.2亿元的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项目,打造“六个一体化”园区,为争创全省十强工业县,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