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柴胡店南沙河姜屯代表团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  
   
   
 
 
     
 

  1月12日、13日,出席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工信、柴胡店、南沙河、姜屯代表团的代表在各自地点对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指导性强,擘画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文风朴实,结构严谨,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的务实精神,必将推动依法行政、助力民主法治建设。

  工信代表团的代表表示,他们将锚定“五闯五攻五样板”三年行动,扛起责任担当,在实施“三百工程”、振兴重点产业、主攻双招双引、突破智能制造、推动技改创新、壮大龙头企业、培育专精特新、精准亲清服务上聚焦聚力、攻坚突破,坚决把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劲头鼓起来、信心强起来、力量聚起来、节奏拉起来,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工作热潮,奋力书写滕州工业经济新一轮率先发展的华彩篇章。

  柴胡店代表团的代表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起步之年。柴胡店镇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全力干,把新发展理念融入到全镇经济社会建设的各个方面,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沙河代表团的代表表示,当前,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的大幕已经拉开,“十四五”的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也将在这次会上明确,作为人大代表最为重要的就是立足岗位抓落实。他们将紧紧围绕会议部署,在传达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坚持新发展理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面做好镇域经济发展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姜屯代表团的代表表示,当前,滕州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姜屯镇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五闯五攻五样板”三年行动,大力推进镇域经济建设,着力办好惠民实事,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