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南龙泉东郭级索代表团代表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时表示 聚焦产业特色 做优发展载体 促进经济发展  
   
   
 
 
     
 

  1月12日、13日,出席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善南、龙泉、东郭、级索代表团的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和“十三五”的工作,对今年尤其是“十四五”的工作作了部署,目标明确,措施得力,符合滕州发展实际,是一个全面客观、特色鲜明、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是一个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好报告,对推进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基层人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龙泉代表团的代表们表示,他们将立足职责,明确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切实提高代表履职质量,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应有的贡献。东郭代表团的代表们表示,东郭镇将发挥绿色制造产业园产业集聚优势,做大做强本土企业,加快发展现代产业,坚定不移建设工业强镇;聚力推动乡村振兴,坚定不移建设农业大镇;加快推进融合发展,大力培育发展新兴服务业,繁荣城镇业态,增强城镇活力,打造东北部商贸物流中心,坚定不移建设商贸重镇;依托山水林田湖资源优势,实施投资6000万元的莲青山景区提档升级和投资2亿元的李沟山居旅游休闲度假区保护开发,打造生态文旅特色镇,坚定不移建设生态美镇。级索代表团的代表们表示,级索镇将继续聚力新型工业化,突出工业经济和项目建设,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做大做强企业,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确保一年起势、两年见效、三年大成;聚力新型城镇化,加快扩容提质步伐,推动产城融合发展,让城镇更加宜居宜业;聚力农业现代化,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做大良种基地,做强良种产业,全面叫响级索小麦生产品牌;聚力乡村全面振兴,抓好美丽乡村连片提升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