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0年 >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健康知识

娱乐场所防疫 注重这些举措

时间:2021-07-14 来源:
 ●加强场所防控。每天定时对公共设施设备及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进行清洁消毒,配备洗手消毒物资,保证水龙头等供水设施正常工作。确保场所有效通风换气,定期对送风口等设备和部件进行清洗、消毒或更换。影厅、剧院要进行每场一消毒,娱乐场所、上网服务场所要做到“一客一用一消毒”,对消费者使用过的设备应当使用一次消毒一次。
  ●加强消费者防护。做好预约登记检测等工作,落实预约消费、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进入、人流控制等制度,防止人员聚集。在收银台、等待区等设置“一米线”,提醒消费者保持安全距离。
  ●加强员工防护。注意员工个人卫生,及时洗手消毒,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口罩弄湿或弄脏后,及时更换。对在剧院演出的演职人员,要提前做好身体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